香の念

世間塵緣,仿若天意

那年相遇,繾綣情事

縷縷思緒在兩人的世界裏搖曳婉轉

指尖早已划過執著的吟唱

一脈心香,念念私語

世間塵緣,仿若天意

那年相遇,繾綣情事

縷縷思緒在兩人的世界裏搖曳婉轉

指尖早已划過執著的吟唱

讓時間定格在一段有你的歲月中

讓生命充滿嚮往和思念,這樣的日子

緩緩的流淌在我們記憶的深處

當彼此不經意間,思念的繩索

就已將自己圈圈環繞...

 

 

年華飛逝無聲,紅塵繁華依舊

一盞清茶,一段舊事

一些文字,一首歌曲

一腔欲說還休的緣起又緣滅

也許就在相遇的那一刻

我們會心痛流淚,我們會感激不盡

不是為了風花雪月的纏綿

只為那份上蒼早已註定的緣分

緣來緣去,誰會是誰最終的停留?

我們不追問後事如何

不如誠坐於菩提樹下暮鼓晨鐘中

在這樣一個微冷又溫暖的日子裏

陪著深愛的人,一起度過

這段溫馨柔軟的時光,然後一起老去…

 

 

一彎夜色,透過窗欞,散落到我的燈前

寂寂的夜,我悄然佇立在心的彼岸

等你涉水而來,輕展一抹溫暖的笑容

你一定知道,我用一腔濃濃的愛意

為你撰寫滿箋的如茶飄香的詩詞

與你執手凝眸,靜靜凝聽你磁性的聲音

我沈醉於你脈脈溫情的溺愛中

任世間花開花落,幾度春秋

花開一季,花謝一朝

待到來年落花時,我們還會記取這片刻

我們還會念念而喜,我們還會兩相纏綿

 

 

今生,我擊掌吟歌

踱步入亭,為你相約而來

今生,你焚香弄琴

蘭指撫字,為我暖暖相望

許了你一世傾城

便許了你三生三世的糾纏

眉有歡情盈盈,縱使別久經年

日日相思未曾減

生命鐫刻了層層疊疊的痕跡,凝重而雋秀

一些印痕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拭去半分

越過盛世繁華的輾轉,請你千萬記住

我為你綻放的笑顏,請你記住

我們相守的年年歲歲,在生命的花開處

留下一個永恒芬芳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