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傷悲 我的愁 輕輕注入你眼中
將我的快樂 我的痛 斟進你手中酒
把你的希望 你的夢 慢慢靠在我懷中
將你的失落 你的苦 一杯一杯敬我

人生像醇酒 有時濃烈有時薄
多情歲月 滴滴在心頭

別讓我一個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走
寂寞的路上有你相陪 醒來還有夢

別讓我一個人醉 別讓我一個人守
漫長的午夜有你相隨 明天的愛 還要很久




愛  來的時候
冬  淺笑嫣然
夢  不再孤寂

愛  來的時候
秋  飛蛾撲火
心  無從抗拒

這世界物換星移
相守分離
若即若離
看似遙遠
卻又萍水相依

終究不曾放棄
....

美麗的情緣
越過愛情的海洋
在繁華的岸上擱淺
相遇的奇蹟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靈魂


!!

           ...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