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很美


感動是人生最美妙的事情,它是一種感覺,無以倫比的,超乎尋常的駐足在心靈。相遇的最初,就是這樣的一種感動,久久的盤踞,縈繞在腦海。


上天,讓我們在最恰當的時候相遇,那個片刻真的很美,每每想到這裏,我都會覺得感動。


原來相遇就是一種偶然,很不經意的一次意外,或許就是另一種生活的開始,不是假設,也不是想象,生活就是這樣,真實的行走在每一個人的日常中,總是會在某一個突如其來的時刻,拋給你一個小小的驚喜,或者後面延續著一個神秘的未來,是自己想都不曾想過的生活方式或者是愛情。


原來,我們自己就是一個小小的魔術師,每天都在為改變自己的生活而做著種種鋪墊與伏筆。


人生的每一次小小的機遇都可能改變人的一生,或是改變未來的軌跡,相遇為我們寫下了神秘的一筆。


相遇是一朵神秘的小浪花,相遇時總會有感動的成分,那是心靈的回音,觸摸心靈最柔弱的地帶,是歲月老人無法帶走的經歷,是人生的一份厚禮。


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你就會多出許多次的相遇,也給了自己機會,你也不知道未來的那次相遇是否會改變自己的一生。


細細的品味自己走過的每一步,總會有些許感動充盈在心間。


有些時候,一句簡單的問候,一聲不經意的回應,一個心領神會的微笑,這些看似簡單的印記,不經意間刻畫在生命的軌跡中,穿起一串串美好的回憶,使生活多了一份熱情與盼望。


其實,有些事情從來都沒有忘記,但從來都沒有張揚,總是會在某個靜謐的時刻,突然想起,那是一種甜蜜,是一次生命中不忍割捨的記憶。


真的,相遇很美!你與我今生註定要相遇,相遇在這個網絡平臺。


是你伴我度過了每一個淩晨、每一個午夜,我們在屏幕的兩端靜靜的陪伴,感知著彼此的心靈,感知著說出口或未說出口的,心底最神秘的氣息。


365個日夜,在人生的路上說起來是很短的一個瞬間,但要是做到每個朝與夕的默默守候,那需要一份執著與堅定。


我們無悔於我們相識的這段歲月,我們用真心、真情譜寫了一段美麗的時光,用自己的感動刻畫了我們相識的每一天。


我們在網絡的高速公路上,彼此心心相惜。你與我雖然相距千里,但我們卻踩著同一個節奏,欣賞彼此,鼓勵前行,在朦朧的夜色裏輕輕訴說著那些藏在心底的話語......


歌名:《你懂我愛你》


 

心情像春日的溫度
暖暖還多了些祝福
回家腳步輕鬆像漫步
因為花開了要細心呵護


你說我是你不能少的依賴
我們的世界 充滿新鮮的光采
一起笑看人生的無奈
回眸來時的路 也會相互青睞

 
你懂我每一個笑容 陪我盡情向前走
世界再大 你的拳頭都變得溫柔

 
我愛你每一個所求 收藏在小小宇宙
光陰再久 春日花開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