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我相信—
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

慢慢的…我相信—
許多曾經的人會變得讓你認不出來,
所以請留住回憶。

慢慢的…我相信—
快樂常常來自回憶,
而痛苦
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慢慢的…我相信—
有的人總是不斷的算計,
但到頭來還是會輸得很慘,
所以應當保持一顆平和的心!

慢慢的…我相信—
從現在開始
應該把握住每一個你能把握的人,
放棄你無法挽留的人,
不要因為想要留住一個人
而失去身邊的一群人。

慢慢的…我相信—
如果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到自己。

慢慢的…我相信—
有的事情,不是自己所願意的,
但有的事情,你還是得去完成,
那也是生活對自己的一種特訓。

慢慢的…我相信—
現實與想法的差距,
必須隨機應變才跟得上生活的步伐!

慢慢的…我相信—
一個人一定要對自己好,
因為真正關心你的人很少,
當發生事情的時候,
他們未必能夠陪在你身邊。
所以你必須要學會照顧自己。

慢慢的…我相信—
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
而你忽略的人,
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視你的人。

慢慢的…我相信—
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
可是做的每件事情都會是一件回憶!

慢慢的…我相信—
不管是多麼好的朋友,
也都有可能會失去,
但是無論將來會如何,
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面對,
若真當他是自己的好朋友,
就應該為他寄予無限的祝福!


§逸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