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習慣了與心裡的那個人對話,
  
習慣於那飄飛的思緒想著往事,幻想未來;
  
你還好吧! 可知你每天都停留在我的思念裡。
  
他們說人生如戲,
  
而我們的故事卻是那樣的朦矓而又真實;
  
不是分不清對錯,
  
只是因為太愛,心早已收不回來。
  
流淚的思念,心動的感覺;
  
一如當初那樣的執著。
  
只想知道,你偶爾是否如我一樣也有著相同的感受。
  
在這感情的迷宮裡,我只想知道,
  
我們究竟是戀人,知已還是朋友?
  
這個問題,纏繞了我很久......
  
此刻,我好想聽你說:
  
結局是怎樣,未來是怎樣?我不在乎!
  
牽手的我們你是否已放棄?
  
能否告訴我?
  
我們之間到底算什麼?
  
思念的距離近在咫尺,而你的身影忽遠忽近;
  
仿似海誓蜃樓般難以接近。
  
如果你真的懂我
  
可知我的心裡只有一個你。


 


 



 

 


(感謝薇妮分享文章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