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靜靜,伴我心緒遊走......
   

一支歌輕柔的唱著,一杯茶散發著淡淡清香。黑夜的深沈與無語,恰似自己那沈默的心緒。

心靜似湖,激不起半點漣漪。風輕輕的拂於臉頰,忘卻那份寒意,任風中的頭鬆零亂,無心梳理更無心回避這份心情的自由。
   
多少次彼此的約定,讓兩雙手真誠相握,握成彼此永久的今生點滴。

曾經的承諾,讓兩顆心相通,讓彼此在和諧共振中沈澱成無悔無怨。

你的傷與苦,讓我輕輕的為你牽掛,你的悲與愁,讓我深深的為你惦記,你的樂與笑,讓我靜靜的陶醉與欣慰。
   
喜歡聆聽你往日的聲音,感受你開心的表情;也喜歡凝視你曾有的微笑,讓我在你的微笑裏入夢。

日子的漫漫讓我深感疲倦,而我也只有在短暫的憩息裏,靜靜的把你想起。

雖不想為情而太多迷失自己,卻又在不經意間為情而動而苦。
    
走過的日子裏我願意為你撐起一柄心傘,陽光下我願意送你一縷芬芳春天那株默默的小草,就是我的影子,夏天裏那縷清風就是我的聲音秋天裏那片飄落的葉子就是我的問候,冬天裏那片雪花就是我舞姿。
    
曾經那份清晰的情愫,仍在歲月的指尖清晰;曾經羞澀的面靨,仍在歲月撫摸中美麗羞澀。

我好似一隻小小的孤鳥,總在每個想你的時候,朝著你的方向撲打著翅膀飛到你的身旁。

風雨打濕我的羽衣,而我的心因你而不寒冷,漫漫路途讓我疲憊,而我卻於飛翔間的思念從而得到憩息和歡暢。
   
思念好似一帆船,總在歲月長河中載著我的靈魂漂泊流浪,而我始終無法忘卻駛向你的方向。

想著與你相依相守,想著與你甜蜜呢喃,希望當你孤獨寂寞的時候,也會想起遙遠的天邊,還有一個身影,正靜靜靜的註視著你,陪伴著你,那就是我......
   
牽掛好似相隨不離的影子,總在多少次無聲的沈默裏變得沈重,糾纏著我的雙腳,無法挪動前行。想著你的苦,想著你的樂,心緒隨風飄逸托著那天空的那片雲,浮於你的天空靜靜的關註著你。
   
惦記好似酒,在記憶的精釀中甘醇而濃厚,濃得有些化不開,濃得讓自己稍稍一抿也會酩酊而醉。醉後的心語從輕啟的唇中吐出,在風中化為眼中的淚滴,悄然濕潤記憶的紙頁......
   
迷茫與仿徨,曾經讓我迷失自己,山重水復裏,迎來柳暗花又明;曾經徘徊在十字路口,終究讓我找到了家的軌跡。

多少次輕朦朧的夢裏,都是你熟悉的那一抹倩影,留下的是為你而留駐心中的魂牽夢繞。又有多少次朦朧夢醒,你卻在天的那一邊,而我在水的這一頭。

我的牽掛與思念,化為那一江春水,靜靜川流不息;

我最真的祝願與祈禱,在每一個明月之夜裏,化為一顆最亮的星星,停留在你夜下的窗旁,凝視著你靜靜的進入夢境......
   
一份溫存,一縷愛戀,一絲牽掛,將留於心中永恒珍藏。

透過那星夜的天空,或許你我的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終將延續著一份無人理解的奇跡,而奇跡的創始人與扮演者,一個是你,另一個是我,而連著你與我的無悔,是那顆彼此真誠和相愛的心!
 
歌名:【數不盡的星空】
 
風一吹 葉就落
那麼靠近終究會交錯
像你的手
把誰的眼淚帶走
背靠背 吹著風
我們始終沒有回頭
沈默留在原地 沈默
這是最後一次
我自己走
走過說了再見的那路口
卻還想聽你說
數不盡的星空
沈默留在原地 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