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雜的事情想的簡單些...戴上耳機,把音樂調到最大,


你會發現這世界其實和你一點關系也沒有,最吵雜的狀態和最安靜的狀態其實


是一樣的,就像在某種意義上天堂和地獄的感覺一樣,


人死後的一個歸宿。


天堂是什麼樣子?地獄是什麼樣子?沒有人知道


因為凡是去過的人都沒有回來,這時你會發現這世上就剩你一個人


其它人、所有人和周圍的牆壁,都是一樣的。


對現在的我來說現實就是一場夢,一種幻覺,


所有的煩惱都與我無關


沒有了自己地球一樣會轉,太陽還會出來,星星依然會閃,


大家也一樣過著自己的生活,明天只是今天的重復罷了。


起床,洗臉,刷牙,吃早飯,吃午飯,玩電腦,吃夜宵,睡覺......像時鐘一樣,


每天如此...


現在的生活,就像是一只失明的鳥,在浩瀚的天上漫無目的的飛,


像只魚在無際的大海中漂,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


不知道自己下一刻會怎樣,死去、或是仍然繼續這狀態?


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去一個地方?


------ 那是哪兒? 繼續飛?------飛向哪兒? 尋找一個人?------ 找誰?


也許我是為了一口氣活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口氣上不上來就要離開!


 也許是為了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而活,因為我不想讓別人對我失望。


可更不想的是對自己愛的人失望。


有時更喜歡把復雜的事情想的簡單些,


簡單的思考、簡單的做事、簡單的活著,


其實回頭想想,沒什麼大不了,人的一生,不就是在演戲嗎?


好的角色不會永遠都是我一個人演!


以前的我太天真,太容易相信別人,


把很多事都想的很簡單,


也許簡單就是笨,所以會被人利用,所以會流淚,可至少不用想那麼多,


一心一意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可以活的自我,


只要自己覺得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家人,


對得起朋友,對得起愛的人就夠了...


每天晚上都要做夢,有時是恐怖的,有時是幸福的,


恐怖時往往被嚇醒,而幸福快樂時,想繼續下去,


可似乎是沒有結局的,因為總會突然被打斷。


每次,夢都只有開始而沒有結果,


就像現實中的我和我的愛情,難道不也是一場夢,


只是我把夢帶到了現實,並且一直在做,不肯醒來,


即便如此,這夢還是沒有結局。


夢就是夢,總有一天還是會醒來的,不要報怨任何...


安安靜靜的生活下去,想著自己幸福快樂的事,


想著還屬於自己的東西,想著自己的夢想...


因為夢還是會做下去的,也許直到我那口氣真的上不來時,


夢才會有結局不要讓自己活的太累,


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覺得是值得的事,


做有意義的事...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不能被困境打倒!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