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下一張(熱鍵:c) 




多麼溫馨的一句話,雖然它是句廣告詞


卻深深觸動我心深處





人生,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走的時候,是為了到另一個境界,


停的時候,是為了欣賞人生。


 



 



有多久,不曾停下腳步,讓心歇歇


有多久,不曾放下手邊事,尋找那個被遺忘的世界


繁忙的日子總是匆匆一撇,


忽略心靈已久的空缺


解開繁華的枷鎖,放開心靈的寄託


看雲鷹飛越山谷,心中些許感觸


春去秋來,多少風霜寒暑,朝朝暮暮


如何將世人的空虛、寂寞一一填補


閉目享受清風吹拂


倘佯在旭日的微風往事,一幕又一幕


幻夢般的嚮往與追逐


盡收藏在上了鎖的青春回憶錄


我論你狂,你笑我癡,好個笑傲江湖


吸一口新鮮空氣,歌一曲醉人的白狐


緩緩律動的音符,撥動著心弦,翩然起舞


 



 


仰望天上的浮雲,欣賞山林美景


享受片刻的悠閒與寧靜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蟲叫鳥鳴,轉換好心情


靜靜等待...夜的來臨


海天一色,曠野寄情,悠悠我心


這樣的夜  這樣的心情  這般美麗的憧憬


流星劃開夜的寧靜,像落入凡間的精靈


繁星點點,透亮晶瑩


沉醉在不食煙火的人間仙境


黎明初曉,旭日東昇


展開雙臂,輕啟一日行程


探訪山的奧秘,水的柔情,回歸赤子之心


    

下一張(熱鍵:c)



 




夕陽西下,落日餘輝


午後的黃昏,沙灘上顯得格外的美


金色的陽光閃耀在澎湃的海水,我心雀躍


看景色多優美,風光多明媚


想和你訂個約,啟動快門抓住世間永恆的美


風兒輕輕吹,吹散了滿地落葉


那是---秋的感覺


眺望山谷裡的溪水  穿梭在雲中岳


如詩如畫令人陶醉


究竟是水的情   還是山的美


絲絲撥動心中的明月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