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在腦海裏苦苦掙紮,時間妥協了。


也許我真的應該用文字,


給曾經的愛情,曾經的你和我,


曾經的一切找一個永久的歸宿。

 


我不許想曾經的愛情是真實還是虛假的,


也不去思考曾經的一切是有意的還是注定的,


不想說自己到底有多痛苦,更不想說自己的生活有多狼狽,


只是想說,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


無論對與錯,悲傷快樂,醜陋與美好


都隨著某夜某人轉身離去的那一刻沉澱在心裏的最深處,


眼角揮灑的淚珠映出了當時所有的心痛與淒涼,


冬日的冰冷也凝結了那一刻的絕望


呼嘯的寒風永遠也無法滲透


那兩個孤單的身影而變的灑脫自由




 


心,愛過,不顧一切的愛過。


心,執著過,精衛填海般的苦苦追求過。


心,傷過,像有著無說雷射穿透過心臟一般的疼痛,


也許時光可以證明這一切,


證明那些曾經流過的淚,動過的心,付出過的情。。。。。。。


對我來說,曾經的一切都被痛苦折磨的失去了以往的色彩


而變的暗淡以至不堪入目。


你冰冷的表情與冷漠的話語把我的愛情擊的粉碎粉碎,


呵呵~彷彿只有毀滅才算的上是完美


過去的,都消失在記憶裏吧!



 


 


我始終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但我會用淚水清洗過的眼睛去注視著遙遠的前方,


用恐懼顫抖過的嘴角去訴說遲到的未來,


用蒼白覆寫過的面容去展露模糊的明天,


用疼痛麻木過的心,在希望與絕望中掙紮。


不管怎樣,一切都過去了,


曾經不清晰的,就讓它一直模糊下去,


曾經失望過的,就讓它一直走向絕望把!


過去的事情不需要現在的解釋與安慰。


 


你一會看雲,一會看我,


你看雲時,彷彿很近很近,


而看我時,卻始終都是那麼遙遠。


離的最近的彷彿只剩下意思的回憶


而回憶中最清晰的也只是分離那一刻模糊的身影。


左走,右走,永不回頭,


讓曾經永遠留在彼此的背後,


而我給曾經找一個歸宿,叫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