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幸福、是圓滿、是分離、是悲劇,都是一個未知數
我手心裡那條微彎的感情線
是否知道陪我走到最後的人有幾個?
是一個、是二個、是三個、不知是不是會有你?
每個人的手心裡,都有著一條神祕的感情線
有人說感情線越是彎曲呈現弧形
就代表那個人的愛情和婚姻都會非常幸福完美
不知這個傳說是一個古老的傳說而以
還是它真的會是一條牽引我們未來的線
路還沒走到盡頭,我想我們都不會知道
我想每一份愛情都是幸福的
只是隨著時間流逝而把幸福悄悄的帶走了
幸福都曾經存在過,只是它來了又走~





這一生中,我們愛的人,走入我們生命中的人
愛我們的人,在我們心裡走走停停的人,前世宿命的人
在這一片茫茫人海之中它是否真能夠掌握在我們
手心裡的那條細細微彎的感情線裡
感情線雖然掌握在我們的手裡,當我們握住拳頭時
它被我們掌握,當我們攤開手心時
它仍然還是在我們的手心裡,我們能夠掌握我們的感情線
但是我們卻不能適時的掌握我們的感情!
未來是我們無法猜測也無法預知的
我們也不知道我們的緣份何時會出現!
我們的幸福何時會來臨,握在手裡那條感情線
是一條祕密又玄奇的紋路....




好文不寂寞!本文章作者:


☆小糖果の情愛手札*'s Blog 隨心手札

下一張(熱鍵:c) 

感情線-原唱(黃乙玲)
落雨的暗暝 不知要去叨位
孤單的身邊 已經無你
這段情 風雨攏行過 怎樣放袂記
只好惦惦 離開
明知你甲伊 親像滿星月圓
會凍作夥過著 幸福日子
但是我 無法度掩蓋 失去的傷心
想起彼時 就走去匿
不敢望 你的陪伴 會凍行到永遠
這段情只有惦惦放治心底
不敢看 過去的夢 漸漸失去的感情線
只要你 會記底心內
只要你將伊放心肝底不變
所有的情歌 所有的思念
攏參著雨水甲目屎撥抹離



作詞:張錫安 作曲:Jewel
歌曲代碼:media=MTIwMDM5N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