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
妳躺在我身邊, 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妳羞澀的樣子, 讓我更加愛憐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是我的唯一,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慢慢貼近妳的唇, 給妳深深一吻~

結婚-----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妳疲憊的樣子,心裡萬般的不捨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問:累嗎,要不要再來一次?
等妳換好姿勢, 我幫妳輕輕按摩著~


 



  


有小孩-----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一陣哭聲傳來,吵醒了睡眠不足的妳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寶寶醒了,交給我就行, 妳睡吧~
慢慢走下床去, 哄著哭鬧的小搗蛋

老了-----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細數著妳臉上一道道的皺紋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呀~ 為了這個家,
老嘍~把妳輕輕摟著拍著,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
 





 


最終---
妳躺在那個新家,我守在妳的身旁,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妳蒼白的臉.熨燙著妳冰冷的手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
在天國等我喔,並保祐我們的孩子記得我們約定好的,不管誰先離去,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我遵守著約定 ... 
愛情本來就沒有想像的轟轟烈烈,實實在在的去生活,


才是愛情的本尊。
愛情不要想得太美,也不要看得太壞,意思是不要過於極端的表現方式,那麼,失落時,也不至於太過感傷...
如果有人說與你海枯石爛,此情不變,可以明確的表示他不是存心欺騙,就是小說看太多......,富麗堂皇的愛情不可求,平平淡淡仍是愛情的初衷



 





感謝黑嘉麗+妮妮語法教學指導

(圖片來源網路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