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歌曲-- 親密愛人 -梅艷芳



 




 













 



    會上流行過一句順口溜

    握著小姐的手,好像回到了十八九

    握著情人的手,一股暖流在心頭

    握著老婆的手,好像左手握右手

    這是男人們在閒談中在酒桌上最喜歡說的

    聽的人便會意地大聲笑出來

    很少有人會細細地咀嚼這句話的深層含義

    我想從一個女人的角度來剖析一下這句順口溜

     

    這一生會和太多的人握手牽手

    別人的手再怎樣牽也會有放手的一天,牽得再緊也不行

    只有自己的左右手,一生都會相伴

    隨時隨地可以左手握右手,而且大小溫度合適

    隱約記得在一部電影中聽過這樣的一段台詞

    老婆就像是我的一隻手

    在時沒有什麼感覺,真的失去了,就像砍掉了我的一隻手

    那種疼痛是無法忍受的

    每個人都一樣

    失去了自己的一只手那是無法忍受的

    那就是殘缺的人生

     

    小姐的手太貴,握情人的手太累

    還是握著老婆的手自然隨便

    在一篇文章中看過這樣的一個故事

    一個男人事業有成,身邊也有不少女人

    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那男人恣意地享受著左擁右抱的生活

    可一次變故讓他一無所有,所有的女人都離開了他

    只有他的老婆一直守在他的身旁

    那男人對朋友說

    過去我一直認為老婆是別人的好

    我真的錯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老婆還是自己的好

     

    果把小姐情人比作山珍海味

    那老婆就是家常飯

    如果把小姐情人比作昂貴的紅酒

    那老婆就是白開水

    人這一生不吃山珍海味,不喝紅酒可以

    不吃家常飯,不喝白開水那是不可能的

     

    許人都有喜新厭舊的心理

    或許人都有吃著碗裡想著鍋裡的心態

    太多的人都是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要知道自己的老婆在你手中也青春過美麗過

     

    手握右手的感覺是溫暖的

    珍惜眼前人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