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緣  起  不  滅 ; 文/張曼娟  》


總有一些東西,是細水長流的。


生命走得太快,許多擦身而過的風景都來不及細數,


化成一股微妙的煙,不見了。


可是,有些東西不會變。


在歲月的河床裡從記憶的上游,


慢慢流淌著,變成一樁樁動人的故事。








我看著寂寞長大/主唱:梅豔芳

寂寞得有點誇張,像正流行的衣裳,電台一放情歌迷漫


許多人紅了眼眶,自由得有點走樣,像手上的方向


少了瀟灑,多了不甘,忘了目的地在何方


我看著寂寞長大,開出了花,哀愁的芬芳已經滿枝枒


沉默的微笑,希望還藏得住舊掙扎


我看著寂寞渲染,成一幅畫,憂鬱的留白填滿生活上


我不想這樣,但又怕愛回來敲我的窗...





                       *音樂版權皆屬原創作者所有,不得做圖利行為。請尊重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