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淡淡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快樂。
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


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見,偶爾電話中的一句:


“你好嗎?”
淡淡的問候此時就像發了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


一縷溫情溢滿你的心頭

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殊不知一個“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
愛也淡淡的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喜歡淡淡的水,


渴極了,白開水最能解渴
化妝我喜歡淡淡的輕掃娥眉,


不施朱紅乾淨清爽不也是一種美嗎?
當一個人的臉上開起了染色鋪,


那想來不是可笑而是恐怖了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


淡淡的風,還有那份淡淡的思念……


來一杯清茶,


再放一曲淡淡的音樂喜歡凝望暮色中


淡淡一點的花兒很淡淡的
而現在
因為在淡淡的想你
所以才有了這些淡淡的文字……
一切都是淡淡的
只是那麼淡淡一點的
過去,現在與未來,
人生的畫卷輕輕地描繪
落下的淚和展開的笑
都用那淡淡的筆劃
走在人群中,總有那麼些讓人不斷回首
沒有紅裝綠裹的耀眼,風中飄逸的藍衫紫裙
只有一身的青春和一派的清純|
淡淡一點的微笑很醇
淡淡的笑意,很自然地從眼中從嘴角流露出來 
淡淡一點的天空很高
没有朵朵云彩,没有蓝得逼眼的鲜亮,只是淡淡的
灰中有藍,藍中含灰
那繚繞著的,淡淡的炊煙
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
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


翻開舊日的像冊,打開塵封的回憶
回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
這“淡淡”


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萬分,多少的幽怨無奈
淡淡的,總是那麼讓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