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起你

就像春天的明媚陽光,溫馨總在心間流動

你真誠、溫情脈脈的語氣

讓我忘記了現實中的殘酷

也讓孤單和寂寞悄悄地溜走

在你的溫馨細語裡感受著春天的氣息

猶如春風拂過我的臉龐,驅走我內心深處的孤寂

 

當我想起你

就像夏天裡的習習涼風

吹散我的憂郁,化開我的煩悶

你開朗、風趣幽默的談吐,總能放鬆我緊張的心情

當我疲憊、倦煩、受傷時

總能在你的安慰中快樂歌唱、放飛憂愁、撫平傷痕

你是我精神上的開心樂園、放鬆心理壓力的知已良朋

 

當我想起你

就像秋天微微泛黃的樹葉

蝴蝶翩舞般飄飄洒洒,輕輕漾溢到心裡

勾起我淡淡的憂傷,沉沉的堆積心田

偶然的相識,悄悄撥動了我的心弦

懵懵的日子平添了一份牽掛,一份思念

 

當我想起你

就像冬天裡的皚皚白雪

漫天飛舞的是我的思念

總會在不經意間,柔柔的滑過我心間

相逢真的是緣

注定今生認識你、想著你、念著你,而無法靠近你

只能把你放在心的中央

在那個最柔弱的地方,將思念塵封,把你珍藏

 

當我想起你

我會感謝上蒼,讓我今生認識你

讓我晦暗的生命裡程充滿了陽光與奇跡

當流星劃過夜空的時候,我會為你許個願

讓流星把我的思念帶給你

因為,今生,我會永遠想念你

 

當我想起你

耳邊就回蕩著那首你我都鐘情的老歌

 


 



(Sophie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