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去巷子裡的一家咖啡館,都在傍晚時分去。


但每次去時都會帶一件大到可以圍住自己的披肩。


我向來是個怕冷的人,


秋天雖只有些許涼意,


但是通常咖啡館中的冷氣卻還是教我覺得冷…。


但只要披上披肩,


就有一種被愛人擁入懷中的溫暖………!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披肩的,


記得清楚的卻是;


我的第一件披肩是二十二歲生日時,


S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一條紫色和赭紅色相間的毛料披肩。


光是顏色就教人覺得溫暖到心窩去了,


我披上披肩覺得有一種被人環抱在懷中的安全感。


並不記得自己告訴過S我喜歡披肩?


好奇又驚又喜的望著他,還沒問出口;


他就說:上回 你說過。坦白說不記得我說過,


但是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它。


整晚我都披著它,唱了一整晚的KTV


S也在我身邊微笑陪著我。


每年生日我都會收到一條披肩,


從二十二歲生日那年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