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獨自徘徊在雨中~大地孤寂沈沒在黑夜

雨絲就像她柔軟的細


深深繫住我心的深處


分不清這是雨
…………還是……….


 



























 



  

 

當我走在

淒清的路上

天空正飄著

濛濛細雨

在這寂寞黯淡的

暮色裡

想起我們相別

在雨中

不禁悲從心中生

 

當我獨自徘徊

在雨中

大地孤寂沈沒在

黑夜裡

雨絲就像

她柔軟的細髮

深深繫住

我心的深處

分不清這是雨

還是淚……

 

記起我們相見

在雨中

那微微細雨

落在我們

頭髮上啊!!!!

往事說不盡

就像山一樣高

好像海一樣深

甜 蜜 綺 麗

彩虹般美麗往事

 


說不盡

就像山一樣高

好像海一樣深

甜 蜜 綺 麗

彩虹般美麗往事

 

 

  

 

 


 


延伸閱讀 : 鄉間小路  再回到從前











 














走在雨中 - 音樂語


音樂代碼=MzI2OTk3&ar



音樂代碼&ar=1&as=1 width=110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