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vs. 江淑娜)

   
Female vocal[女聲]:江淑娜
    Lyricist[作詞]:余正
  Composer[作曲]:方炯鑌
        Producer[製作人]:陳子鴻、江蕙
    Arranger[編曲]:丘旺蒼

    鑌:你的淚
    滿天飛舞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娜:我不怕辛苦
   只怕你獨處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涯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鑌: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娜: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合: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鑌:你的淚
  滿天飛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在躊躇該不該停下腳步
  怕你義無反顧
  怕你愛的辛苦
  怕你不給自己留一點退路

  娜:我不怕辛苦
 只怕你獨處
  你的掌心殘留的溫度
  如果天涯我背負
 一輩子的孤獨


 我只想你抱著我哭

 鑌:前世欠的債
   今生總要還
    讓我陪你走完這一段

   娜:我不怕承擔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讓我沒有了遺憾

     合:哪天夜裡下每一場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視線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愛自古難全
 娜:愛自古難全

  合:你在我心裡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