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偶然的出現


就像那一陣習習的涼風


吹皺了我平靜的心湖


泛起的漣漪冉冉地擴散開來


你眼裡飽含深情的秋波 溫柔的一瞥 


足以讓我隨波逐流了一整個季節


把你如花卉般綻放的笑靨


鑲進我刻著你的芳名的心坎


我的心湖沒有旖旎的風景


卻很想讓妳有一絲絲留戀的寸草之地


假如你是塵世裡的一粒沙


可否隨風飄落入我的眼底


將思念化做淚珠 滴滴滑落


假如你是兩岸邊的一叢竹


可否將倒影映在我的湖面


將瞬間永恒定格 不棄不離


任憑弱水三千 我只取一瓢飲


而你呢 是否對我仍有一絲眷戀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