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星柔的夜晚,一個人站在窗前,


隔著紗窗仰望沒又月亮的夜空。


寂寞一點一點的浮上心頭,


好冷的孤單,我拿起外衣,披上肩上,


卻還是沒有一絲絲的暖意。


一個個親切熟識的音容笑貌,


再一次浮現眼眼前,想念這這些一路走來的朋友,


我知道我也時常被這些朋友所想念,


生命裡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


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親情和朋友。


這一年,因為你們這些朋友的相伴,


才使我孤孤單單的歲月不在這麼單調,不再那麼煩悶


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你們總會及時送來問候。


一句簡單的問候便是彼此最好的祝福。


有些朋友雖然不常聯絡,


但是彼此都把關懷放在心中,把關注藏在眼底,


在此最需要的時候,即時出現。


牽手相伴走過人生每一段歲月,


朋友也許不能成唯一段永恆,


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


但是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


朋友的情感才更加顯得生動與珍貴。


朋友是來自心靈的泉水,


是不平坦的路途中一朵友愛的鮮花,


是苦惱中的依靠,是溫柔和安全的托身之地。


在這如歌的夜裡,想念這些好朋友,


綿長的想念,你們可知?


在這漫漫長夜裡,祝福我所有的朋友


在未來的歲月裡願你們還能繼續陪我走下去。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