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相遇網路


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


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的甜蜜


這份愛 會埋藏在我心底


我和你相愛網路裡


愛來愛去都變成回憶


你的心我最懂 你哭泣 我陪你


這輩子 注定與你在一起


 



 


大聲喊出我愛你 時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網路的虛擬 等著你


點擊鼠標的情意 傳達愛你的蜜語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謝謝你 讓我遇到你


謝謝你 也讓我愛上你


不管 風風雨雨


不問 明天在哪裡


我都會永遠的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