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擁抱,喜歡與心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

什麽也不說,什麽也不做,就隻是靜靜地擁抱,

久久不要分開,似乎隻有這樣,才能體會與心愛的人

真正溶爲一體的真實感。 在那一刻,

相信時間也會爲我們停止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擁抱,較之親吻更加真實、溫馨,

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胸膛一定是很溫暖的,

肩膀也一定很堅實。

 

不然爲什麽大家在傷心哭泣的時候,

總想找個肩膀來依靠呢,

 

我想,其實更多地是想要一個擁抱吧。

 

  
擁抱的時候,内心會溢滿一種叫甜蜜的情愫,

擁抱的感覺是真實和安全的,

因爲擁抱是有溫度的,擁抱是有聲音的。

 


擁抱的含義有很多:

  
情侶間的擁抱,是幸福甜蜜的;
 

夫妻間的擁抱,是寬容理解的;

  
朋友間的擁抱,是貼心信任的;
 

吵架後的擁抱,代表妥協與原諒;

  
相逢後的擁抱,代表思念與激動;


離别前的擁抱,代表不舍與期待


擁抱,是無聲的語言,擁抱,是最簡單的接受與認可。

 


擁抱的時候,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别人需要是時候,

是一個人最有價值的時候。曾經在篇文章上看到一段話:

當一個女人從背後抱着你的時候,請一定别再挪動腳步,

而請轉過身,緊緊抱着自己的女人。

 


因爲,當一個女人願意從背後深情抱着你的時候,

代表着她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給了你,

那擁抱裏,有着太多太多的愛。

 


當一個男人從背後擁抱着自己的女人,兩人的感覺是溫馨

和甜蜜的;當一個女人從背後擁抱着自己的男人,

女人是無聲的祈求,而男人是心的複歸和甯靜。

 


親愛的,你曾經說過,好想累的時候能抱着我,其實,

我又何嘗不想呢,累的時候,好想你能在身邊,

無需太多言語,隻要一個擁抱,再苦再累都值得。

 


也好想,能夠在你累的時候,從身後環住你的腰,

把臉輕輕靠在你的後背,靜靜地,無需語言,用心靈對話,

傾聽彼此内心的聲音。


 

親愛的,不能守在你的身邊,不能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給你安慰;不能在你累的時候給你擁抱;

也不能在你喝醉的時候假裝很生氣的臭罵一頓,

然後再把你帶回家;更看不到你面,

對這麽多不可能時的無奈與心酸。

 


可是,我是可以體會你的心情的,因爲,

在你倍受思念痛苦的同時,我和你是一樣的,

 可是我們别無選擇親愛的。

 


可是,親愛的,你怎麽不在我身邊,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擁抱,真得這麽遙不可及嗎?

 

  請相信我我會用我的雙臂,在你看到我的第一眼時擁你入懷。

親愛的,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累的時候能抱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