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為知己濃


與你相遇
是一次偶然,與你相交是一種浪漫。
然,與你相隔是一種宿命。
於是,相離終究成為一種無奈。
是前世的約定,是今生的巧合?
你帶著淡定的從容,
穿越世俗的偏見,不偏不倚地
出現在我的面前。
 

是誰,
試圖用細膩和溫柔
洗盡我內心的鉛華?
是誰,試圖用寬容和耐心伴我在
漫漫人生路上堅毅而行?
是誰,
能夠讀懂我的快樂,
也瞭解我的痛苦,與我共同尋覓著
那一份遺失在
雲煙深處的唯美?


沒有
悱惻纏綿的誓言,
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承諾,
你我守著一份相知,一份信任。
即便是一句關懷,
一聲問候,也能洞悉對方心中的靈犀。
這一份淡淡的簡單,
對於你我,卻已經足夠了。
    

想你,
是一種淡泊的釋然,
是種久違的感動,是一種不捨的依戀。
你溫柔的目光,從此佇立在
我的世界盡頭,
成了一份守候,一份牽掛,
一份感激。


當歲月
慢慢從日曆上脫落,
沉澱成你我心中那一抹真摯的情感。
我與你,
已無需等待一個輪迴。
縱然青史如煙,
嘉華已逝,此情此景仍可追待。


記憶深處的
感動和深情,猶如埋藏了千年的美酒,
有你和我舉杯對月,
細細用一生一世來品味。
今夜,我一路穿越浮華塵煙逶迤而來,
臨風而舞,依水而歌。
想起與君走過的許多歲月,
甘之若飴。


飲醉於
這些字裏行間,
始知,遙遠的距離隔不開心靈的交匯,
時空的阻擋羈絆不了
緣分的呼喚。
其實,天涯並不遙遠,
有著心的相連,有了情的牽絆,
天涯也只是在咫尺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