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感覺到生命中還有一種盼望在流動,


在每個夜深的時候,


會在某一時刻將收藏了很久的故事,


在夢裡重新演繹一次,


然後又一次悲傷的在月下獨成風景。




短短的一生裡,所有的牽絆和愛戀,


並沒有像傳說中那樣跌宕,


我一直在歲月這條小河中平緩的流淌著,


青春沉入了河底,


還有那些絲絲縷縷的哀愁。




總會在千帆過盡之後才明白,


原來我也曾經錯過花滿枝椏的清晨,


記憶卻深刻的記住了路燈下那個徘徊的背影,


明明是一場悲劇,


還感慨眼淚也是一種幸福。




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要承認,


生命原可以轟轟烈烈地在日記裡,


寫下許多美妙的語言和文字,


卻因為年輕時的輕率,將許多篇章遺落在路途上。


和所有年輕的夢一樣,去追尋一種獲得,


往往所要尋找的正是所丟失的。




如果不是因為細雨的纏綿,


不是因為陽光的慈祥,


讓白楊在路旁如此驕傲的站立,


讓那棵無心的柳也能如此的盎然,


我們今生又怎會相識?




一生中,坎坷的路上,


我需要你點亮一盞明燈,


照著我前行的匆匆步履,


讓我在黑暗裡看到溫暖,


能在如此淒冷的長夜裡,


幻想你那對寬厚的肩膀。




也許很多話還沒有來得及說出口,


卻被離別傷透了心,


更讓我夜夜難以入眠的是,


如何在你的詩句裡留下我如酒如水的思念?


再看看我早生的華髮,


還能忍心讓我形單只影,醉倒在月下嗎?






 

感謝快樂肥妞優質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