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我覺得這句話是越來越有哲理,
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的見長,
我對它的理解正在逐步加深。
少壯年歲總是把緣份與
男女間的愛情聯系在一起,
把幸福理解為對金錢物質的高度享受。

步履中年期回過頭來想想,
從前的我頭腦真是太過簡單,
思考問題太單純,以致與許多緣份擦肩而過,


許多幸福沒被發現,沒來得及分享。
如今的我深深體會到:不管是在工作,
生活還是在學習中有時都得珍惜點緣份,
這樣才能使你感受到幸福無處不在,
社會處處充滿溫馨與和諧。
這就是生命的奇緣。

邂逅與相守一生兩不厭的人,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份幸運。
更多的時候,愛情都是一相情願的居多
他看上了你,你卻看上了另一個,
而另一個看上的也未必是你!
如此的陰差陽錯,便構成了愛情的
諸多悲劇和人生的種種無奈。

幸福就是和自己心愛人在一起。
累了,遞上一杯熱茶;擦去額上的汗水。
揉揉肩捶捶背。相對一笑,滿眼的深情。
幸福就是在你想著他的時候他也想著你。

如果沒有緣份走在一起,
又怎麼能幸福地
在一起走,一起慢慢變老呢?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很深奧的東西,
在茫茫人海,茫茫天地,許多人,許多路,
而你和我卻偏偏會相遇在這許多路中
選擇的唯一的路上,卻在這許多人中
選擇了唯一能相守終生的那個人,
難道這不是緣份嗎?
我們能不好好珍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