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熱騰騰的咖


濃郁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那味道


你知 我知


窗外寒風颯颯吹著


卻沒感覺絲毫的寒意


因為我跟你就像兩個


熱熱的馬克杯緊緊的靠在一起


圈成一顆完整又暖暖的心


今夜


依舊只有滿心的疼痛伴我孤枕獨眠


寒夜孤單的我情淚兩行潸潸而出


在多少難眠的夜裡只因想你


我把思念你的心掛在樹梢


讓它像風鈴般響動傳送給你


不論是晴


不論是雨


更不管是黑夜還是白晝


我都會企盼著你的歸來


守候你的心


依然不變


直到海枯石爛那一天

多少無眠的夜晚

真的好想可以

依賴你的愛

朵朵心意戀戀心事

雲淡淡 風輕輕

照亮你我之心


長地


你永是我的伴侶


我是你生生世世溫柔的情人


你的平安快樂是我最想望的


如此寒冷的夜


月兒從暮煙裡探出來的思念


照徹人間的喜怒哀樂


願我的世界裡能長久擁有你


也冀望你心能與我同在分享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