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
演唱:蔡幸娟/李克勤



() 想牽你的手 擁你入懷中
忘記世界煩憂
讓你的淚流到我心窩
一點一滴化成笑容



(
) 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
) 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
) 再大的風 不能吹我心動
你可明白我執著
(
) 再大的雨 不能淋濕我溫柔
(
) 我愛你直到永久


 
 (
) 再牽你的手 再看你眼眸
真愛已在其中
曾經失去如今能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
) 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我的深情你可知否



(
) 曾經失去更珍惜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