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依然蔚藍,
依然雲淡風輕,有雲影飄過樹梢,
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落下一地溫潤的欣喜。
歲月的長河裏,
總會有許多蜿蜒的小溪
在它博大的胸懷裏彙聚。
而我和你,
就如這涓涓的溪流,從最初的
各自蔓延流淌,
到今天一起歡暢的奔流不息。


人生如夢,
很多情節註定在我們的生命裏
只是擦肩而過,
如此幸運,我和你---相遇。
相逢是首歌,
我們用鍵盤敲擊出一首首動聽的旋律,
流淌成一曲曲無言的歌,
飛舞紅塵,綻放純美。
  
茫茫人海中,
每一天我們都在演繹
或觀望著悲歡離合的故事結局,
每一天
我們都在重複著相遇和別離。
不同的人在我們的生命裏來來去去,
我們都會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唯一相同的是---
相遇時那一份溫暖的感動,
離別時那一種依依不捨的眷念。



有些人,
註定只是匆匆的過客,
而有些情感,卻註定會用一生去銘記,
哪怕在時光的盡頭,
都會想念。
許是文字裏流淌的情感
讓你我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那一份感傷,
那一份落寞,讓你我惺惺相惜,
那一份關懷,
那一份鼓勵,讓你我心靈相約。



於是和你,
有了這美麗的相遇,
我要說聲:
感謝你,與我相遇。
感謝你,在我的愛與憂傷裏不離不棄,
友說,不寫文字的我
或者是平靜的,
是的,抑或與我的性格有關,
我的多愁善感
讓我的文字多了些許的憂鬱纏綿,
但是請相信我的堅強和明媚,
只在文字裏糾結憂傷,
現實裏,依然是驕傲的女子,
以從容的姿態,
笑顏如花,媚舞塵煙。
 
君子之交淡如水,
如水,則生生不息。
這是一種不需要時常被想起的掛念,
因為它早已深深的
埋在你和我的心間。
現實裏我們都有著各自忙碌的生活,
因為瞭解
所以不會介意你是否每天都和我聯繫,
也許我們會很久沒有來往,
但是我們都知道
這並不代表著遺忘,對嗎?
穿越歲月的蒼茫,我們用文字翩翩起舞,
撫平內心躁動不安的浮華,
散發濃郁的幽香。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
會突然有一種陌生的熟悉,
那是因為想起了你,想起了熟悉的身影,
想起了曾經說過的
那些話語。
或許有一天
我們都會來不及說再見就離開,
如果真的是那樣,
我們都不說抱歉好嗎?



感恩曾經擁有的一切,
微笑著祝福,遙望你的方向,
道一聲,朋友,珍重。
我的心,你的情,我們,都能懂。
因為知道,這份情,
我們都會用心的珍藏。
 
其實
這樣淡淡的就好,
若有若無的思念,有意無意的眷念,
不要刻意的去渲染什麼,
多了一份做作,反而會疏遠彼此的情感。
一切的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浮生若塵,
有多少繁華如錦終是過往雲煙。
記住那些該記住的,
就算有一天永遠的分開了,至少還擁有
這些溫馨的記憶,
在彼此生命的旅途上鐫刻下一段
永恆芬芳的回憶。
  
花謝花開,
春去秋來,就這樣默默的守侯,
沒有甜蜜的語言,
沒有動人的浪漫,無聲的交流
也會激盪起心靈的震撼。
距離雖然遙遠,
但依然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溫暖,
縈繞心間。
季節的路口,鐫刻著我們逝去的歲月,
磨礪和沉澱下來的,
是那些曾經的美好,
豐富了我們生命的內涵。
我的世界你曾來過,
我很幸福,已滿足。 
 
時光,悄悄無聲息的流逝。
我,帶著美麗的心情行走。
心,暖暖的。
感謝你,在我的生命裏與我相遇。
珍藏著,這樣的緣分。
珍惜著,這樣的幸福。
年華不憂傷,一朵心生的花,
暗香盈袖。
你的陪伴,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