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髮中有一種音樂


在每日的星下 有我唯一的吉他


你的鬈髮在附近哭泣


那迷路的旅人 將會在河的另一邊


掉進太空裡


 


生辰星啊


宇間的這隻鳥刺痛著我


而我的生命依舊


在裡面睡覺


 


黃昏深處


一個聲音叫著


在正午失明


我看著屋頂


充滿奇遇的甜美的海啊


你淚珠的項鏈 已然


在我胸間鑄成


空虛的煙


 


我的船隻忠實的鐲戒


這些攀向遠方的線


是我被遺忘的小提琴的琴弦


 


< 詩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