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摩詩集)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的在半空裡飛舞


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


飛颺 飛颺 飛颺


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不去那冷默的幽谷


不去那淒清的山麓


也不上荒街去惆悵


飛颺 飛颺 飛颺


你看 我有我的方向


在半空裡娟娟的飛舞


認明了那清幽的住處


等著她來花園裡探望


飛颺 飛颺 飛颺


啊 她身上有硃砂梅的清香


那時我憑藉我的身體


盈盈的 沾住了她的衣襟


貼近她柔波似的心胸


消溶 消溶 消溶


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