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讀者要我提醒女人,哪些話不要輕易說出口


否則會擊潰男人的愛情鬥志,導致兩人不歡而散


 



我彙整出下列5句話,僅供參考:


第一句是:「你喔,只剩一張嘴而已!」


電視廣告經常放送的這句話,對男性自尊心有百分之百的傷害


如果妳想要激勵身邊的男人


應該改口:「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到!」


而不是用責備的語氣挖苦他


 


第二句是:「隔壁老王又加薪了!」


雖然,男人是個競爭型的動物


但他不喜歡被心愛的女人拿來和別的男人做比較


男人的反擊之道是:「妳去跟老王在一起好了!」


妳應該改口說:「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當然囉,如果你把更多錢給我保管,我會更開心啦!」


 


第三句是:「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買那個名牌包給我呀!」


沒有男人願意被當作提款機,除非妳事先付出代價


建議妳改口說:「這個名牌包,看起來還不錯!」這就夠了


只要妳值得,他有心也有能力,男人就會自動買給妳


 


第四句是:「你不要碰我!」


深入交往之後,經常拒絕親密關係,會令男人感到萬分沮喪


真的無法配合時,妳最好改口說:「對不起喔,今天很不舒服。」


 


第五句是:「你就跟你媽一樣!」


這可是羞辱對方全家的一句話


跟在床笫之間嘲笑對方「那個太小!」同樣會引來殺機


如果要表達負面情緒,或訴說婆家給的委曲


妳可以改口:「你和你家人標準都好嚴苛喔,我擔心我會讓你失望!」


 


最後奉勸女人,如果妳不喜歡這男人,大可以轉身離開


用不著說些擊潰男人愛情鬥志的話語


傷了和氣事小,怕的是他一時失去理智,做出瘋狂的事,可就不妙了


 


文:吳若權  感謝:黑嘉麗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