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一起變老!


 


啊,多好!
多好!我們一起變老!結合時風華正茂,又慢慢一起變老……
你我緊緊偎依,感受著對方的心跳。後來相互扶持,現在彼此依靠。雖然已是黃昏時節,我總看到你的微笑。菊花悄然綻放在你眼角,溫存的心永遠是我的巢。


當我們變老,我還是喜歡和你一起,坐在長椅上回想年輕時的故事。長椅上,留著我們多少個夜晚的悄悄話。
當我們變老,我們還是要給對方驚喜。每一天,都不是簡單的重複。即便是重複,也要重複幸福的味道。
當我們變老,我們還是互相挽著手臂,走在長長的路上。就像我們已經攙扶著,走過的幾十個春秋。


當我們變老,我們的眼睛也看不清楚了我看不見你眼角的皺紋,你看不見我滿頭的白髮在你我眼裡,我們還是那時候的我們。
當我們變老,我們還是微笑著,拍最美麗的照片。還要把現在和過去的我們擺放在一起,一起品味我們共同雕刻的時光。
當我們變老,我們的影子,見證了我們幾十年不變的愛。
當我們變老,我們已經變成彼此的一部分。我們共同經歷過人生的酸與甜,苦與樂。


當我們變老,不能像過去那樣追逐嬉鬧。但是我們可以靜坐在夕陽下,享受兩個人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任憑世事滄桑,不管行人匆忙,你我攜手相伴,在生命中悠然徜徉。
當我們變老,我們還是會顫抖著雙手小心翼翼地,把心意獻給對方。
當我們變老,還是要握緊你的手,因為,早在那時候,我們就說好了……
當我們變老,我們會更加驕傲。因為我們實現了當初的海誓山盟,不離不棄,至死不渝。牽手,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以上內容感謝 夢舟兒 e.Mail 轉寄提供,由 夢筠 整理編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