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天對聯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
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發錯人了




上聯: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
下聯: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兵
橫批:我的媽呀



上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
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
橫批:就是要過



上聯:去除數字一和二
下聯:還有四五六七九
橫批:就是三八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命苦 



上聯:麻將、撲克、金花,輸完之後回家
下聯: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
橫批:慘啊



上聯: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裏擱
下聯:泡著澡,看著錶,舒服一秒是一秒
橫批:不能白活


開心迎2012年唷^_____^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