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品質不佳的情人
才會把你的生活搞得一團亂
可是
我們又很喜歡反擊對方說...
『是你才這樣!』
人的自我保護心理
有時會讓自己失去對愛情的反省能力
等到有一天受傷了
痛過,也哭過
心情平靜了
不再怪東怪西了
才發覺,原來自己也是有些任性

要懂對方,其實很容易
但是愛時,卻可能千頭萬緒
因為愛得深,就會有期許
愛得深,就會不自覺的出現憂慮
害怕失去,因而懷疑!

只要不是熱戀期
相處久了,什麼都熟悉
一個懂你又愛你的人
對你可能百依百順
他會用你所喜歡的方式愛你
但是
他的愛,未必能讓你動心
這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這其中一定有問題

讓懂你的人愛你
看在一般人的眼裡
這似乎是較好的搭配和結局
有句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並不是指壞男人--女人特別愛
而是
愛,是一個奇怪又奇妙的情愫
最好是…
我愛的人,既懂我..
又能用我喜歡的方式愛我
那麼,愛,真的很幸福!
所以,讓懂你的人愛你
這句話只說對了一半
因為,那可能會發生多角戀情
甲愛乙,乙愛丙,丙愛丁
原因是,懂你的人
並不是你所喜歡的感覺和類型
所以,不管他怎麼懂你
就是始終無法真正動容你的心
不是我們不懂得珍惜對方給的愛
而是
我們一直太重視〝我愛你〞

有些人,愛得傷痕累累之後
才退而求其次的說:
『還是讓懂我的人愛我吧!!
『因為愛人很痛苦,被愛才幸福』
其實,愛是雙向的
雙方都要努力!
對愛,不要操之過急
遇到問題,不要逃避或相應不理
該放下時,不要遲疑
完全拋開過去的包袱
你才可以得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再接受下一段新的感情
不要只是期盼愛你的人懂你
也不必非得委屈於...
讓你不愛但是懂你的人愛你

相愛的感覺是幸福的
要持續才甜蜜!
一個不懂你的人
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
可是,還是有很多的人
一生卻一直重覆著一樣的愛情
對愛,委屈求全的女人非常多
因為顧忌太多,也跳脫不出執著
懂,不難!
就看你願不願意?
只要多在乎對方,少在乎自己
把對方當你的寶貝來愛惜
懂我也懂你,愛我也愛你
一輩子幸福甜蜜!
你願意嗎?
我願意!
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