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下




安全系數
護士:「你有沒有注意到,最近醫院有許多雙胞胎出生。」
醫生:「因為現在治安太壞,他們一般都不敢單獨出來。」                         

我的毛衣在哪?
丈夫找不到毛衣,就問妻子:「我的毛衣在哪?」
妻子說:「洗了洗,縮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找不到褲子,又問:「我的褲子在哪?」
妻子說:「洗了洗,縮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忍無可忍,發怒的喊道:「你不如把我洗了洗,送給你妹吧!

不用下跪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