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圖集:如果你不愛惜自己也就是說你並不愛我,因為你不珍惜我

 


21.許多人在重組自己的偏見時  還以為自己是在思考


22.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  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23.我們都是遠視眼  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24.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25.你若先走了  轉身時就不要怪我也在背對著你



26.只要你的腳還在地面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


只要你還生活在地球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大。


27.如果你要考驗我的耐心  請先把你的耐心準備好。


28.每個人都是單數...來時是...去時也是.....

29.在我們的愛情裡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  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30.人生---下課啦..放學啦..放假啦..畢業啦..混夠啦..老啦..後悔啦..死啦...


31.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32.古時候就有外星人的記載,因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33.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 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


有些人要進來 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5.你可知 上天是不公平的 你可以選擇 愛我 或者 不愛我


 而我卻只能選擇 愛你或者 更愛你


36.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 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37.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 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38.時間仍在  是我們在飛逝。


39.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 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40.我愛你時  你才那麼閃耀 我不愛你時 你甚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