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某天在喧嘩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


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正在遠去的背影


然後,在心裡告訴自己:那個人


我很愛你,從那天我的小小世界被你慢慢入侵


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愛情,從指縫間廝守


回到了那一天,我曾在一面牆上畫下心願


在兩顆心的中間穿過一支名為愛神的箭


將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寫在兩顆心的中間


當時羞澀的臉,雙手印滿彩染畫顏


要你猜猜藏在我身後的是屬於哪段幸福紀念


時光流走,你是我在生命裡陪伴著我生活的人


一個深深愛著,卻放在深深心中


愛與被愛其實就是兩個人的心情


我依然收藏著這份擁有,只因你把愛給了我


因此才有了感動我的故事,豐富著我的生命


也依然記得在灑滿了金色陽光的步道上


曾經有兩個頑皮的影子,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當時的歡聲笑語清晰依舊,每當我一一走過….


許多的回憶便會換成畫面,在眼前慢慢飄過


那種或輕或重的複雜心緒,唯心深愛是無法言說


如果,文字有分悲與歡,那麼愛情也是一樣


當你真正懂得了給予記憶大過於遺憾時


你就能明白,愛的故事其實美就美在每個人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