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音畫-清風分享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
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變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裡魚兒,
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我寧願是隻魚,
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
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
都可以煙消雲散。
可~我不是魚,
無法忘記~我愛的人,
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ps:一生再也不敢那麼勇敢,為你···

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
疼得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
疼得不能自制~思緒混亂。
我的語言過於蒼白,
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
太多~不能,不如願,
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
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
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
一次一次,已經習慣,
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我習慣了等待,
於是~在輪回中
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
我不知道~這樣
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
我不知道~如此
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
思念,很無力,
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
也許~思念不需結果,
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
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風吹沙~吹成沙漠,
你等我~等成十年漫長的打坐。
你是~天下的傳奇,你是~世界的獨一。
你讓我~花掉一整幅青春~用來尋你。

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
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
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幅情畫。
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
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
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
  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坐在一段時光裡,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
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
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
是相遇~還是錯過?
 還是~沒有結局的邂逅?

  別再使用修飾音,唱最清澈的歌給我;
  別揣測該說什麼,用透明的眼神看我;
  別後退逃避什麼,把蜷縮的手指給我;
  別說你不再愛我,還愛過的記憶給我。

誰在春日豔陽的午後,
輕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的手。
誰在無數個黯然的午夜,
帶走獨斟酌飲的酒,
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
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
揉碎成泥土中潮濕的腐朽。
誰捧起花的臉龐,
讓歲月美得黯然神傷。

最好的時光裡,我依然獨自一個人
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
我像一個拾荒者,
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
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
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
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
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
你何其殘忍!
把所有的愛滿滿地~那麼猝不及防地都給了我,
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
讓我錯以為,
我可以幸福得~像個被寵溺的孩子,
讓我錯以為,
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愛是一場催眠,
醒來之後,你被誰吸了靈。
這就是為什麼愛過之後,
總覺得不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
  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
  去愛的人~反而失了魂。
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
總有一個人~獻祭了靈魂~收獲了殘忍。

這個微笑,用盡疼痛的力氣;
這回釋然,用盡銘記的場地;
這場告別,用盡去愛的勇氣;
這次哭泣,用盡你愛的表情;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愛你···

浮華一生,淡忘一季。
空有回憶,打亂纏綿。
笑容不見,落寞萬千。
弦,思華年。
 那些年華,恍然如夢。
 亦如流水,一去不返。
 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逸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