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感情隨著時間沉澱, 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


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2.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


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復合的可能。


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3.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


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


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


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


一個知道我不完美


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95112549



 

4.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 在每個日昇月落將我纏緊,


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的你,我是記得啊,我記得,


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


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


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5.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被輕輕撕碎,扔到海中,


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95112549



6.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


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


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


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


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



7.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


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


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


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


醒了就微笑,生活怎麼樣,自己放調料。


 




  8.【人生箴言】1、年輕是一種資源,但不努力就浪費了;

 


2、貌美是一種優勢,但運用不當就會成為負擔;


3、人不能成為別人的楷模,就會成為別人的借鑒;


4、與其千方百計想戰勝敵人,還不如克服困難先戰勝自己;


5、斤斤計較雖能得到小便宜,但計較多了就會失去大機會



9.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


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


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


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那麼你只有流著淚去微笑。



  95112549


10.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會在你高興的時候高興,在你難過的時候沉默。

 


因為我愛你,所以會在吃飯、睡覺、工作的時候不時想起你,


然後猜想你正在做些什麼。


因為我愛你,所以會在和你相處時不懂珍惜,


在失去你時無能為力。因為我愛你,


所以會做所有俗氣的事情,很傻的想如果會有奇蹟。


因為我愛你。



11.當你遇到一件事,已無法解決,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


心情時,何不停下腳步,暫時想一想是否有轉換的空間,


或許換種方法,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


一昧的在原地踏步、繞圈,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


生命中總有挫折,但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


95112549 





 
12.如果你所堅持的事情並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在堅持,

 


如果你所懷念的事情並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在懷念,


這是件多麼幸運的事。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