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愛著的感覺,

就好象一杯溫熱的水,不是那麽熾熱,

但在喝下後卻會感覺到很溫暖。
 
 
被你愛著的感覺,

就好象那雨天裏的一把花傘,

為我遮擋著風雨,走在你的傘下,有種愜意的美麗。
 
 
被你愛著的感覺,

就好象一個被嬌寵著的孩子,

走在你的身邊,可以任性隨意地表演。
 
 
被你愛著的感覺,

就好象一朵美麗的花兒,

為我辛勤灌溉,陽光下默默綻放屬於你的美麗。
 
 
被你愛著的感覺,

就是感受著天空的湛藍,

陽光的明媚,大地的溫暖,草原的遼闊。
 
 
被你愛著的感覺,

就是體味著紅塵的絢麗,

人生的燦爛,生活的美好。
 
 
懂得你的這份情,明白你的這份愛。
 

因為我知道有了你的愛,

驅散了我陰霾的天空,

照亮了我生活的方向,

帶給我心靈上久違的快樂。
 
 
真的好想好想

永遠就這麽被你愛著、寵著、庝著,

這被愛著的感覺真的是好美好妙好玄……
 

歌名:《夢裡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