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就如同圓月和彎月,一種是圓潤的美


豐盈的美。而另一種是殘缺的美、哀婉的美、悽楚的美,人生又何嘗不是


如此呢?



人的一生就是一條沒有回頭的路,磕磕絆絆一直走在泥濘與平坦交織的路


上,有數不完的坎坷,也有看不完的風景;其實人生很難,高山流水遇知


音又有幾人?人的一生都在傾訴和傾聽這兩個角色之間轉換。真正知己


的人不需言語,靈魂相遇是碰撞後的火花帶來的快慰,真正的朋友不解


釋.不說明.不道歉靜默以待心有靈犀。


 


有些事,問的清楚便是無趣,連佛都說人不可太盡,事不可太盡,凡事


太盡緣份勢必早盡。所以有時候難得糊塗才是上道。我非常認同鄭板


他老人家的那句名言,難得糊塗!


 


學會自己欣賞自己,等於擁有了獲取快樂的金鑰匙;欣賞自己不是孤芳自


賞、欣賞自己不是唯我獨尊、欣賞自己不是自我陶醉、欣賞自己更不是固


步自封.自己給自己一些自信,自己給自己一點愉快,自己給自己一


臉微笑何愁沒有人生的快樂呢?









如果你累了,就放縱一次吧,讓自己的心哭出來,讓自己的淚流出來


如果你累了,就放縱一次吧,讓自己的愛放出來,讓自己的戀溜出去


如果你累了,就放縱一次吧,讓自己的歌飛出去,讓自己的苦衰下去


如果你累了,就放縱一次吧,讓自己的恨泄出去,讓自己的痛放出去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因為曾經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自己很累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自己沒有好好去珍惜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了


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


 


每個人都有辛酸苦辣只是不說罷了;我也有執念不放,我也有千回百轉


只是不說罷了;我不是裝傻、裝乖只是不說罷了;給你一個改正錯誤的


機會而已;人啊,越是在逆境中的時候,越要把脊樑挺得直直的,臉上始


終保持著明亮的笑容,在人生的舞臺上展示自我頑強的魅力。人,當你鶴


立雞群的時候,你也許會受到同類的指指點點,但你不要在意其實他們


心裏正想模仿你呢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雙手握無限刹那  即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