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笑看 細水長流



自從和你相識

我的生活中 就充滿了一種期待與渴望

無論白天還是在夜裏

你的名字 都如影子一樣充斥著我的腦海

相思 如春天般的溫暖

愛 是你我用心靈交織的生活

你的到來 如茫茫夜空中一盞搖曳的燈

火 在漫漫黑夜裏獨獨為我的溫暖而點亮著

你總是用你那顆細膩的心

融化著我堅強而帶有刺的外殼

你變成了我身體的一部分

生生世世 會和我在一起

陪我春夏秋冬 陪我日出日落

歷經著流年歲月

陪著我

一起笑看 細水長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