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望月 寄相思....



今夜 這輪照過了千古 又照今朝的明月

散發著無盡的溫柔 在暗香浮動的月夜裏

以一種無盡的溫情裝點著夜色 裝點著我孤寂的心境

獨自站在陽臺

凝望著月光 思念漫過眉梢 情感在月下肆意流淌

一縷纏綿的風輕輕吹過

吹開了月亮的波光瀲灩

吹開了沈醉的記憶 翻開了月華如水

我在月下一遍遍溫習你的濃情蜜意

思憶著你的笑容

把心事 化作金秋裏的蝴蝶 翩翩起舞著每一聲嘆息

把思念 輕輕拋撒於月夜

讓風兒告訴你 我想你...

今夜 思緒如浪湧 一浪高過一浪

撞擊著我這顆敏感的心

不知道遠在天涯的你 是否也如我一樣

....月下望月寄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