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給你 孤單我承受















 





我們的愛 一直都在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我
玫瑰凋謝了 曾經美麗過
 愛情結束了  曾經浪漫過


我們的愛 一直都在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我
彼此沒有任何留戀的東西
真的嗎?
我們實質性的東西
早已根深彼此的內心


我們的愛 一直都在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我
淚水流下了 因為心傷了
愛情結束了 因為夢碎了


我們的愛 一直都在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我
你說不要等我,我們已經沒有可能
我一直相信等待總會

感動上天
可你卻還在傷害著我


我們的愛 一直都在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我
燕兒想念南方 因為天氣涼了
想念遠方的你  因為愛上了你


我們的愛 一直都在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我
每次掛完電話我便開始想念你
從此我該怎麼過該用什麼去解脫
想念你的一切
你此時此刻是否也在想我?
我們的愛 一直都在 想你的時候你是否會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