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與你共渡 ..今生來世

 

是誰的溫柔
扣動了我的心弦
是誰的深情
讓我牽掛和思念




輕聲低喃
相思蔓延
                           
我的心
醉在你溫存的眸裏面
我的心
滿是對你濃濃的眷戀



我要用手中的筆
描繪生活的多彩絢爛
我要用心中的情
譜寫你我的愛的宣言
                                                    
我要快樂飛舞在夢的雲端
我要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



讓我們攜手月下花前
讓我們的心緊緊相連
讓我們牽著彼此的手
走過今生來世的歲歲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