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性關係中勾引就是展示魅力。雖然人們對「勾引」一詞給予了貶的含

 

義但我仍然覺得只有它才最能詮釋愛情活動的韻味,從這個角度看勾引

 

就是愛的旗語。

 

你相信一個男人說「很迷戀你的思想」這樣的話嗎?說你很睿智,有頭

 

腦,聰明過人,因而喜歡你、愛你。你千萬不要相信。看到太多的愛情故

 

事,聽說過太多的悲傷感情,於是我漸漸領悟到,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身

 

體遠遠勝過她的思想。所以我,從認識他的第一天起,就算計著如何勾引

 

他讓其為我神魂顛倒。

 

face51.gif

與他在一起,他總為我迷戀。他一直奇怪我怎麼總是那麼溫柔可人,可愛至極,其實他哪兒知道,我這是在勾引他。對他的勾引絕對是有目的、有預謀的行動,這一有策劃的甚至有點邪念的想法,費盡了我不少苦心,為了創造了更多的機會和可能,和他在一起我說著有意無意的情話,害羞的、溫柔的、赤裸的、煽情的、坦然的、淡淡的、挑逗的,各種語言風格都形成了我們獨有的情趣,彰顯了無盡的智慧、溫柔、邪氣、還有或者小心的呵護和探試,或者大膽的激情的表達和傾訴,一點點一滴滴在我單純語言的蠱惑下,他慢慢習慣而沉浸於我的勾引中。





男人天生是經不起誘惑的動物,何況我對他的勾引無刻不在,說實話兩個長時間在一起的人要想一直把激情保持下去,真的是件難事。於是我偶爾給他一個曖昧的眼神,不經意的觸碰他的身體,半睡半醒間迷離的狀態穿著性感內褲的挑逗動作,那時的他會在意,會欣賞,會激動,會興奮……


其實深諳此道的還有卡米拉,既不美貌也不年輕,生生讓查爾斯沒了魂,什麼戴安娜什麼王位,他可以統統都不要。那樣的年齡在別人看來已經不堪做了30年情人,可以挑戰想像的極限。有資料調查最長的情人不過三四年,說和生理結構有關會產生厭倦感。可憑什麼人家王子就不厭倦而且神魂顛倒,最終娶入王室?不管你喜不喜歡她你都得承認人家有手段。





是的她不美麗,但是她大膽、叛逆、率直、純潔、樸實,她還幽默、博學、熱情洋溢,她還自信、無畏,當然她還懂得床笫之歡。不僅在精神上佔有查爾斯,在肉體上更是牢牢把他佔為己有!從卡米拉的身上,查爾斯找到了作為一個男人最大的樂趣——性的快樂和精神上的平等。一個男人不會因為美貌愛一個女人一輩子,卻可以愛一個有智慧有靈性的女人一生一世。在卡米拉的眼中,查爾斯不是王子,只是一個充滿了七情六慾的普通男人,她所做的就是盡可能地滿足他的這些需要,從各個方面勾引起他對自己的興趣和好奇。哪一個女人能像卡米拉一樣不遺餘力地勾引他?戴安娜嗎?我從來不相信從灰姑娘一夜成為王妃的她有這個本事,這可是個技術活兒。


face51.gif

別以為「勾引」是個貶義詞,用在自己愛的男人身上,其中的幸福只有自己可以體會,我一直很喜歡一句話:幸福,總是給有功力的人,特別是愛情這個東西,如果你真愛他,就別忘了時時刻刻勾引他。


愛來自勾引,所以,一些聰明的女人早早的就學會了這一高(明)效(果)的「手段」其實,即便是多年的婚姻,只要你肯將戀愛季節時常用的勾引重新拾綴起來賦予一定的新內容,我敢保證你的婚姻不會出現平淡乏味的疲勞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