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了那麽久 

等你等了那麽久 等待的心淒涼而憂鬱.....


當年我們在人海中走散後 就再也見不到你的身影


憂鬱的我 在人海中盲目穿行 幽幽的尋你


身影去無蹤 幾回魂斷望長空


傷心處 高樓望斷洗妝容


人海茫茫 風景太多 你在哪裡.......


歌名;《等你等了那麽久》


等你我等了那麽久  花開花落不見你回頭


多少個日夜想你淚兒流 望穿秋水盼你幾多愁


想你我想了那麽久 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


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 不知何時能和你相守


就這樣默默想著你 就這樣把你記心頭


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 你可知道我的憂愁


就這樣默默愛著你 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