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喜歡


喜歡著有你的感覺....


不孤單不寂寞


不急燥不衝動


不濃烈不輕淡


暖意絲絲環著心溫著情


我喜歡有你的感覺....





夜色闌珊


廣袤而深邃的星空下


夜幕將一切攏在它巨大而寂靜的懷抱


告別白日默默的辛勞


在這靜靜的夜晚


便是我一天中最美的瞬間


沉寂在茫茫蒼穹下


我的世界任思緒盡情飛揚


讓心靈自由自在地馳騁


夜晚縈繞著淡淡的莫名的情懷


血色夕陽在黃昏的群山間印下滿川暮紫


不成眠的寂靜裡


滿目都是浪漫的思緒


心兒在晚風中輕輕飄蕩


我喜歡有你的感覺.....


仰起頭想起了那顆流星


那夜空中最靚麗的眼淚


而今天幕上沒有它飛過


我又該許下怎樣的虔誠


感嘆在這寂靜的時刻


我仿佛進入了真空


沒有醉人的淺斟低唱


卻分明聽到血管裡血液在汩汩流動



我喜歡有你的感覺.....


夜天上的星兒


像在窺視人們的心事


在這透進星光的窗前


我癡癡地望著那深遠的天空


仿佛在下意識地思索


又仿佛蕩起無限企盼


也許晨曦可讓我縈繞風的囈語和雪的叮嚀


而高飛遠去的鳥兒卻述說著生命的價值


在風雪中考驗著執守的恆久


記憶昭示了那時空誤晚的溫柔情結





我喜歡有你的感覺.....


踏著茫茫而逝的時光


輕挽著記憶的飄帶


在靜靜的夜晚裡讓精神自由的放縱


如同在夢幻的伊甸園裡的真情面對


願這一點點不過分的奢求


在散瀉的光華中慢慢融逝


讓生命中美麗的神話


在人世間永久的傳承


任歲月之舟載著那份沉重


在心靈的里程中慢慢漸遠漸行


只因為我一直喜歡



 



喜歡著有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