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在我前方有一扇門 我輕輕推開這扇門

你迷人的眼神散發著溫存 感覺你就是我命中的那個人


男:妳終於打開這扇門 其實我已等得心急如焚

妳美麗的紅唇散發著青春 妳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男:妳是我的人

女:我是你的人


男:從此我們是世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女:我要從清晨陪你到黃昏


合: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男:妳是我的人

女:我是你的人


男:一定要做這世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女:我要用熱情溫暖你的心


合: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女:謝謝你親密的愛人 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

擁有你的日子那麼溫暖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男:謝謝妳親密的愛人 謝謝妳給我的真心

擁有妳的日子不再孤單 說一萬句我愛妳也不過分


※男:妳是我的人

女:我是你的人


男:從此我們是世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女:我要從清晨陪你到黃昏


合: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男:妳是我的人

女:我是你的人


男:一定要做這世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女:我要用熱情溫暖你的心


※※合: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