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無聲的飄落……
雨總是這樣悄然落下
在多雲的日子裏
在寂靜的深夜
輕緩的下著,雖是默默無語
卻是心靈的一種訴說
所以喜歡雨,特別是心情落寞時
不知是因為雨而寂寞
也不知是因為心情而讓下雨變的惆悵的
聆聽雨的心聲,誰說不是一種享受呢

隨著秋的慢慢走來
天氣要轉涼了
感覺時間好像也要慢了下來
於是心開始變得懶了
我也是一樣的
並沒有因忙碌而使自己感覺時間過得快些

其實真的是太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你──好陌生卻又這般的熟悉
讓我百思而不得答案
這一刻的心情
仿佛就像插上了翅膀
只想漫無邊際任意的去飛翔
同時,也好想默默的站在原地
靜靜地去等待……

思念有多遠,有人說
“那是心與眼的距離”
但那又是多遠呢?
我只知道自己的心是熱的
你總是時常出現在腦海裏
想你有多深?無法丈量
當歲月的車輪駛過
捲起的只是點點淚花和那無盡的惆悵
那似鉛的心路
更是讓我舉步唯艱
幸福不得前行……

與你爭吵是心與願違
爭吵的時候人們為什麼總是要大聲喊叫
有人說:是因為憤怒 我們的心距離遠了
彼此聽不到了
只是那一刻,心好痛
我想以後我不會再問那麼多為什麼
我怕,怕我們再爭吵……

從來沒有感覺這樣的無力
無助、無奈
人好象被抽空了一樣,經歷的多了
對幸福的感悟和理解就越重
作為人,活著真的好難
這場愛,愛的好難
不知隨著歲月的流逝
我們會不會有雨打花開般的幸福
我們會不會越發的相互體諒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是不是只是一個美麗的夢

愛在風雨中,愛在思念裏
又遇愛,而心語卻在秋風中凋落……
愛,是種幸福
也是一種無奈
放棄何嘗又不是一種無言的愛……


( 網路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